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关心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2日 点击:

921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副书记蔡玲、副院长黄俊歆、副院长刘宁、全体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一同前往北运动场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在北运动场上,新生们身着统一的军训服装,正在接受严格的训练。周立带领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地与新生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军训情况,他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新生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高校承载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军训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锤炼意志、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大学生爱国、爱校情感的重要方式。他鼓励新生们要勇于面对挑战,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军训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他强调军训虽然重要,但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新生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听从教官的指挥,注意安全防范,学院将竭诚为新生服务,确保军训期间的安全。最后,他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官、老师、新生班连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此次看望军训新生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也为新生军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关怀下,新生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更加努力地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坚韧毅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军训任务。(图文/冯智发 一审/冯智发 二审/蔡玲 三审/周立)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9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