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点击:

914日晚6:3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材化楼1301举行2023年迎新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党委副书记蔡玲、副院长刘宁、学工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陈凌霄、组织员谭斌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全体迎新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凌霄主持。

辅导员张元按照《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对本次迎新工作的人员和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进一步明确了各级部门的工作内容和任务,确保所有部门各司其职,合理分工,切实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干部代表化工2103班何宇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庄严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展现湖工学子的良好形象。

周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迎新工作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精神风貌的全面检阅,并强调了本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对迎新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突发情况等作出了明确的指示。同时,为确保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他对所有迎新工作人员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遵守迎新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迎新工作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大家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进取的态度完成这项工作;四是做好突发应急预案,对于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五是展现良好的湖工形象,所有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新生及家长都感受到湖工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的迎新积极性,同时通过迎新工作的具体部署,让大家能够明确职责,细化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保证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图/周志岚 文/冯智发 一审/冯智发 二审/蔡玲 三审/周立)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9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