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专升本”新生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3日 点击:

为了表达对“专升本”新生的热烈欢迎和亲切关怀,9月12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副书记蔡玲、副院长刘宁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他们带着学院的祝福和期望,深入到各个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周立对新生的积极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珍惜在学院学习的机会,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种资源,积极参与各种学术和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同时,他提醒新生注意人身安全,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遇到困难时及时向老师和同学求助。他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专升本”新生的重视和关怀,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我们相信,在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学院度过充实而难忘的时光。我们也期待着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栽培和社会的期待。(图/陈凌霄 文/冯智发 一审/冯智发 二审/蔡玲 三审/周立)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9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