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点击:

827日上午,我院在1312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立、副书记蔡玲、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陈凌霄,组织员谭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开学前的工作安排开展。

会上,蔡玲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刘龙昌副校长在学校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陈凌霄根据9月具体工作情况,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学生开学返校及迎新等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安排。

最后,周立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业务水平;三、要聚焦学生成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977487c94f01d14b1ffb211f33dc9ec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端,明确了新学期辅导员的工作思路,营造了全员育人的良好环境,形成了全员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新学期扎实有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冯智发 一审/陈凌霄 二审/蔡玲 三审/周立)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8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