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点击:

今年秋季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被迫进行封闭管理。随着校园封闭管理时间延长,部分学生学习情绪出现波动,为了提振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教育教学工作,12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310东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立、院长辛俊亮等全体院领导出席,部分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副院长刘宁主持。

辛俊亮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并介绍了我院在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同时,他要求学生不仅要学习好,还要把身体锻炼好,提高学习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与时俱进,为将来继续深造和就业打好基础。

副院长刘宁、黄俊歆鼓励大家共克时艰,认真学习,并就当前学校教学和考试安排计划向学生进行了通报。

学生代表反映了目前上课情况、考试安排、考研以及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回家等问题,老师们都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周立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放假的工作安排,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有担当精神,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要求学生稳定情绪,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平安有序地离校。(文/冯智发 一审/刘赛 二审/刘宁 三审/辛俊亮)

0B4CBF88F2E469EB7F01B5D64D60C8D5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1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