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点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227日上午10时在1515室举行了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周立、党委副书记、院长辛俊亮、党委副书记蔡玲、副院长黄俊歆、副院长刘宁、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陈凌霄、教务办主任刘赛、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武、组织员谭斌及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初始,团委副书记叶子仪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她提到在院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各个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在各位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合理有序地开展了各项学生工作,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并具体思想建设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文体赛事、学生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随后,周立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总结进行指导点评。他谈到在这半年中团学会成员工作认真、成绩突出,但工作要善于总结,要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有哪些量变、哪些不足,不断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工作方法,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找到改进的方向。并对团学会的工作表示了赞赏与肯定,希望所有的同学积极向上、好好学习,为美好明天而奋斗。

接着,主席团成员和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从工作总结、工作反思、工作改进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场老师也一一进行了指导点评。

最后,辛俊亮作总结发言。他对过去半年团学会的工作高度认可,并对团学会未来的工作作出指导:一、要善于发现和利用人才,积极吸纳有特长的人进入学生会,并通过他们影响其他同学,共同提高举办活动的能力和水平;二、述职汇报应突出工作重点,这是团学会成员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的集中体现,是考察团学会成员的重要依据;三、作为团学干部,应该在各方面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学习是学生的根本,同学们在工作之余,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


回望过去以便更好展望未来,在过去的时光里团学会成员们锐意进取、辛勤付出、团结协作取得了不错成绩。这一路走来虽不是鲜花满地,但却充满着披荆斩棘后的快乐与喜悦。今后,希望团学会全体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状态为化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坚信,化环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定会更进一步、蓬勃发展!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12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