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贵州/广西】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19)成立于20149月,是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上市主体。目前,中伟股份已在贵州铜仁、湖南长沙、广西钦州、印尼建立并布局千亩级产业基地,覆盖全国,辐射海外市场。20201223日,中伟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市值突破1000亿。

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至今二十多年,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高科技为主导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拥有员工约8000+人,年产值约200亿元。

中伟新材料是中伟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上市主体(300919.SZ),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工厂等示范项目;是世界前二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供应商和新能源循环材料综合供应商。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权威机构组建院士工作站,研发生产的三元前驱体产品,打破长期以来国外的技术垄断,助力中国锂电新能源行业快速崛起,成为世界万亿级锂电池市场的领导者。

二、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20229239:00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应用化学、机械类、经管类等专业

招聘地点:电信楼208

三、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研发类

化学化工、应用化学、材料学及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类

化学化工、材料及相关专业

品质管理类

化学化工、质量工程、检测类等相关专业

注:1、招聘对象为202212-20237月毕业的国内、全球各高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2、工作地点:湖南、贵州、广西、印度尼西亚等;3、以上所有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博士毕业生不受限制,欢迎网申投递。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股票期权、伙食/通讯补贴、节日物资、生日礼金、年度免费体检等;

2、每年2次调薪、晋升机会;

3、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轮岗锻炼、导师辅导、管理力/领导力发展等。

晋升机制:

1、管理职系(M):主管→部长→ 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总裁/副总裁

2、研发职系(T):技术员→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家工程师→首席专家→首席科学家

3、专业职系(P):专员→主办→经理→高级经理→专家→资深专家

招聘会流程:

在线网申→简历筛选→初试→复试→沟通签约三方协议。

四、联系方式

人:方哲

联系电话:17508491977

联系地址:长沙市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道

公司官网:中伟新材料http://www.cngrgf.com.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