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长沙】湖南科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湖南科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科研检测的技术服务型公司,公司目前自有近2000万元的高端精密表征仪器,比如多套超高分辨率场发射扫描电镜、XPSXRD等等,服务的客户包括: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以及一些知名企业等等。公司重视对员工的技术等培训,让员工能真正学习和掌握到相关的技术。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长沙市市区内,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两所高校之间,周围多条地铁(地铁3号线、4号线)、商场(包括步步高超市)、餐饮等完善繁华,也近岳麓山、湘江。

二、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待定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

招聘地点:待定

三、招聘岗位

1、实习工程师(多名):

主要工作内容:做好测试前的准备工作,比如电镜制样等等;或在老员工的培训指导下操作使用一些精密仪器设备;

1协助老员工做好一些项目的测试;

2其他的经理安排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实习时长至少4个月;

2理工类专业、本科以上;

3做事情细心、有耐心、有条不紊、性格稳重,对工作有高度责任心。

4诚实,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实习期间薪酬待遇和前景:

1实习期间公司提供住宿、餐补,底薪+提成;

2在本公司实习后如后续想全职入职,优先录用,且不需要2个月试用期,直接转正,享有以下正式待遇:底薪+住房补贴+餐补+提成+全勤+五险一金+带薪超长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其他的比如生日节日礼品福利等。实际的综合月收入“★最少”6500元以上。【公司很珍惜优秀员工,在您熟练掌握技术后、且认真负责,公司非常愿意给您再增加薪酬!】

3出具正规的实习证明;

4接触到本行业部分顶精的仪器设备,能学习到一些真正的技术;

2、全职测试技术工程师(多名):

█主要工作内容:

1经过公司的专业技术培训后,负责操作进口高端仪器,完成客户的科研样品测试;

2接受培训后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提高自己;

3其他的经理安排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做事情细心、有耐心、有条不紊、性格稳重,对工作有高度责任心。

2作息时间规律,诚实,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理工类专业;

█薪酬待遇:

1底薪+住房补贴+餐补+提成+全勤+五险一金+带薪超长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其他的比如生日节日礼品福利等。实际的综合月收入“★最少”6500元以上。【公司很珍惜优秀员工,在您熟练掌握技术后、且认真负责,公司非常愿意给您再增加薪酬!】

2接触到本行业部分顶精的仪器设备,能学习到一些真正的技术;

四、联系方式

人:丁生

    话:0731-85532430

招聘邮箱:zhuodeyq@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