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西/河南/山东/湖北等】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循环”或“公司”)成立于20105月,是著名循环经济产业集团格林美集团(股票代码002340)控股的以电子废弃物综合利用为主业的综合性处理公司。格林循环以“生产、生活、生态、智慧”为原则在全国建设了六个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产业园,分别分布在江西丰城、湖北武汉、湖北荆门、河南兰考、山西长治和内蒙古鄂尔多斯。

格林循环目前已经形成了“电子废弃物拆解-废五金精细化分选-废塑料再生改性-废电路板稀贵金属回收”的电子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链。格林循环六大园区均获得了国家财政部、工信部、发改委和生态环境部认定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名录内的企业。2020年全年拆解各类电子废弃物达到800万台,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废物处理公司之一。江西本部电子废弃物处理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一,获得全国行业技能拆解大赛的理论和实操双冠王。格林循环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54家《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企业》,是工信部产品绿色设计与制造一体化集成应用2020年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格林循环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来解决电子废物的绿色化处理和回收,专利权属192件,其中发明专利51件,实用新型专利128件,外观专利13件,其中电子废弃物相关专利127项,废塑料再生利用相关专利38项,废线路板综合利用相关专利27项;制定了国家及行业标准56项;项目成果获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9年国家教育部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016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2017 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中国循环经济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格林循环是国家级绿色工厂,公司秉承了“生态、循环、文化”的环保理念,按照世界先进水平设计,在各大园区引进了工业旅游概念,生产、生活用电采用风力与太阳能,处处体现着“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理念,建成了集低碳制造、工业旅游、环保教育为一体的国际化园林工厂。园区首创了“流程化、机械化、无害化、资源化、信息化、教育化”的中国废物处理模式,立志打造成技术管理先进和环境优美环保的国家城市矿产资源循环产业基地,创建中国新型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环保模式,让循环经济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二、招聘信息

大类

细分

需求数量

化学类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分析化学、化工分析

25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再生资深、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监测与治理

35

    象: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工作地点:江西丰城、湖北武汉、湖北荆门、河南兰考、山西长治、内蒙古鄂尔多斯

招聘流程:宣讲会→简历筛选→面试→双向交流→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正式入职。(由于学校防控政策,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面试。请大家自行投简历!)

三、福利待遇

综合年薪本科生8-13/,硕士10-20/年,博士30-50/年。其他福利待遇及价值机会:

1、薪酬福利:购买五险一金,根据公司效益及年终评级,给予数额不等年终奖励;表现优秀者,每年1-2次调薪机会。

2、培训机会:入职后集团统一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岗位轮训等培训计划,期间由相应集团、公司高管、资深技术人员带教。

3、人才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拥抱人才的人才管理理念,构建领军人才/优才和骨干三级青年人才的关键人才管理体系。

4、政府补贴:就业、生活、住房补贴、“五险”奖补等约补贴2-3/年。

5、其他:提供住房(注:本科两人间、硕士单人间、博士两房一厅);提供年度健康体检;拥有完善的康体设施(健身房、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等)让员工健康生活。

四、联系方式

人:李女士181****5776  陈先生198****2957(若有需要手机号码,可向院就业办申请)

联系电话:0795-6833888

联系邮箱:ger_hr@ger.com.cn(邮件主题:应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公司网站:www.ger.com.cn

联系地址:江西省丰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