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佛山】广东圣雪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一、公司介绍

广东圣雪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佛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水工业园内。公司拥有近10000余平方米的化妆品生产规范标准厂房,专注国内外著名化妆品牌的OEM/ODM生产加工和服务。主要生产和销售美白祛斑系列、防敏修复系列、补水抗衰系列、祛痘控油系列、隔离防晒系列、冻干粉系列的化妆品。

公司已成为集科研、设计、开发、生产、策划、培训、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化妆品研发制造基地,现拥有20余名中高级化妆品专业技术人才,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拥有3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了ISO9001GMPCISO22716体系认证,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管理科学规范,与国内外许多著名化妆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

公司坚持“共创美丽事业,成就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努力成为让顾客满意、让供应商满意、让员工满意的化妆品知名企业。

二、招聘信息

招聘形式:线上招聘

招聘专业:化学、化工、材料类专业

招聘时间:2022523-28日。

三、面试流程

学生自荐、学院推荐、统一线上面试。具体详情请咨询化环学院/材料学院就业秘书。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7268699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江公路331

网址:www.shengxueyan.com.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