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长沙】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长飞”),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综合性航空维修企业。公司始建于1960年,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二工厂,2002年转隶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2017年划归航空工业成飞管理,对接“成飞造,长飞修”航空产业链,公司进入了跨越发展新时期。公司主要承担我军的歼击机、强击机、轰炸机、教练机、直升机、无人机等二、三代战机大修保障、战场抢修保障和各型飞机机载设备修理任务,为确保部队遂行任务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公司是我国主要的军贸航空装备修理基地,承担我国军贸出口歼强机整机和部附件修理、大修建线、战斗力提升、加改装任务,用户遍及亚非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十三五”以来,公司以战略为导向,积极推进航空维修企业市场化改革,企业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公司制定了“123456”长飞新时代航修保军新战略体系和“维修+”长飞维修产业发展新体系,构建了航空维修技术体系、航空维修标准体系和航空维修专家体系,逐步形成了二代机与三代机、小飞机与大飞机、固定翼与旋翼、有人机与无人机多机型并行发展的航空维修格局。有意者可来电咨询或将简历、成绩单发至公司邮箱,公司统一安排面试。

二、招聘信息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22届优秀毕业生。

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 薪酬: 5500-7500/月(见习期);见习期满职级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知识能力工资+项目奖励+特殊奖励。

2. 福利:五险二金、餐饮补贴、交通补贴、保健津贴、职工疗养、防暑降温津贴、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生日慰问等。

3. 安家费:2-5万。

4. 一次性生活补贴:5000元。

5. 可落户长沙。

三、联系方式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1-86936053

        箱:rlzy5712@163.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披塘路450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