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衡阳】湖南恒光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湖南恒光化工有限公司为湖南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118)的全资子公司,座落于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1.5亿元,总资产近2亿元。公司坚持资源综合利用、注重节能减排,是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的循环经济的典型企业。

公司立足工业园区,利用产业集群,坚持“发展循环经济、实现综合利用,依托技术创新、加快产业升级”的经营模式,构建循环经济产业链。多年来公司坚持循环经济产业模式和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以30万吨硫铁矿制酸为平台,以硫化工为主导,积极发展精细化工新材料,现已延伸产业链向高端、精细、新材料、环保服务等方向发展,实现产品由初级资源型向高端材料型转变,加快行业的绿色、开放、融合发展。

二、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202251015:00

招聘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招聘地点:材化楼1301教室

三、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衡阳市)15 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化工化学及材料相关专业。具备吃苦的毅力,能接受一线倒班岗位锻炼。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接受应届和往届毕业生。薪资:6K-8K

2、管理培训生(怀化市洪江区) 20人。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化工化学及材料相关专业。具备吃苦的毅力,能接受一线倒班岗位锻炼。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接受应届和往届毕业生。薪资:6K-8K

3、化工(工艺、工程、研发)工程师3人。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化工及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水平,熟练掌握CAD绘图和Office软件;薪资:5K-7K985/211或研究生,视具体情况定岗定薪。

4、安全专员 1人。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化工、安全和环境及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流程图等),熟识施工图纸;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薪资:5K-6K

5、信息化工程师  1人。要求: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工商管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主要负责ERP项目的实施与后期维护,接受应届和往届毕业生。薪资:4K-6K

四、福利待遇

人员福利待遇:入职签订劳动合同,提供食宿,购买五险一金,市内上下班提供班车接送,节假日3倍薪资,年终奖为1-2个月工资,发放生日福利、大小节日福利或过节费,不定期组织各类团建活动、员工旅游。公司免费提供各类培训,鼓励员工提升学历,支持员工考取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并给予报销和加薪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0734-8328900

  址:湖南衡阳松木经开区上倪路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