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长沙】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蓝思科技(SZ300433)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中高端视窗防护玻璃面板、外观防护新材料、电子功能组件、整机组装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业务包括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手环、耳机、AR/VR)、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家电等领域中高端产品的玻璃、蓝宝石、陶瓷、金属、触控、模组、生物识别等外观结构及功能组件的生产、配套、整合及组装,与三星、小米、OPPOvivo、华为、微软等全球各大消费电子及汽车电子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全球中高端电子消费产品零部件制造领域,公司依靠技术创新、产品国际化经营的管理模式,以及持续领先的研发投入,具备了模具开发设计、机器设备研制、产品快速研发和规模生产的能力,工艺、技术、规模一直稳居国际领先地位。

蓝思科技2003年创立于深圳,2006年将研发生产基地迁移至湖南,2015年在创业板上市,2018年成立蓝思科技集团。发展至今,公司总资产736亿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990.13亿元,现有员工16万多人,连续十年位居湖南进出口额第一位。公司在2021《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名290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79位,2021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排名42位(全国工商联);2021“湖南企业100强”第5位。先后获得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十八年的持续创新发展,成就了蓝思科技的行业领导者地位。蓝思科技从深圳起步,立足湖南发展,通过不断扩充产能,在湖南长沙(浏阳、星沙、榔梨、黄花)、湘潭,广东东莞、江苏泰州及越南等地都拥有研发生产基地,吸引了产业链上下游数百家企业转移到湖南,直接和间接创造就业岗位数十万个,拉动了湖南省的就业和经济发展,成为湖南创新经济、招商引资的新“名片”。

二、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20220318 14:00

招聘地点:数理楼211教室

招聘专业:化学,化工,环境工程

三、招聘岗位:

研发类:机械/自动化/化工/化学/材料/包装/光学/物理/人工智能/英语/韩语类

业务类:机械/材料/化学/英语/韩语/日语类

生产类:材料/机械/光学/化学/自动化类

职能类:化学/机械/材料/环境工程/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类

四、福利待遇:

薪资丰厚:行业领先薪资,本科9-15/年、硕士13-17/

福利拉满:定级工程师、带薪休假、五险一金、免费公寓、爱心基金、话补餐补

生活多彩:健身房、图书馆、室内外球场、免费电影院、免费KTV、节日活动

成长无忧:专项培训计划、2年跟踪培养、全方位能力提升、每年晋升机会

入职培训-助你融入职场,顺利迈出职场第一步

部门在岗培训-助你提升技能,明确未来目标及方向

导师一对一-助你成长成才,大咖帮带,迅速独当一面 

五、联系方式

  人:谢王明

联系方式:1517132****

公司地址:湖南长沙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浏阳生物医药园)

六、招聘流程

线上网申-线下宣讲-性格测评-面试录用-协议签订

简历投递

微信端:关注“蓝思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简历投递

PC端:简历发送至xiaozhao@hnlens.com(邮件备注姓名+学校+投递岗位)

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广东深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