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点击:

一、单位简介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注册地在首都北京,注册资本32亿元。公司下辖12个子分公司,9个区域指挥部。公司拥有四特资质,其中集团公司本级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所属一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一家集工程设计、施工、科研、开发、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建筑集团。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8300余人,一级注册建造师800余人次,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6700余人。拥有国家、省部级工法117项,国家级专利320项,国家行业和标准规范16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成果82项。多次被评为全国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单位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拥有AAA 级企业资信,具备年650 亿元以上经营能力,在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信用评价中7次位居A类。

公司所属企业均为共和国基本建设战线的劲旅,先后承建了国内外180余项长大铁路干线、客运专线及高速铁路工程,共计5200余公里;承建了国内外190余项高等级公路工程建设,共计1300余公里;承建了国内外400余项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国家重点公共设施工程,60多项机场新建、改建、扩建工程,100多项市政工程、地铁工程、污水处理、生态环保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40多项大跨度、高难度、新工艺的钢结构工程,50多项装饰装修工程和10余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有170项工程荣获国家和省部级大奖,其中鲁班奖8项、詹天佑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3项、国家钢结构工程金奖3项。

公司将秉承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树立新品牌、展现新形象,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20223314:00-16:00

    招聘专业:环境工程

    招聘地点:建工楼509教室

三、招聘岗位

工程及相关类

土木技术员

完成所学专业相关的建筑施工内容

四、薪资待遇

1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保障工资、流动补贴、工程技术人员特殊津贴、高校毕业生特殊津贴、执业资格证书津贴、其他补贴。

2福利保障:六险二金、定向培训、免费食宿、 带薪休假、定期体检、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节日慰问等。

3一线城市户口: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解决包括北京、天津、西安、长沙、合肥、杭州、沈阳等城市户口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先生

联系电话:010-62720690

联系邮箱:ztbjgcjrlb@126.com

联系地址: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