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化环论坛】我院举行第24期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点击:

2022118日下午,我院在13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院长辛俊亮主持,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廖琼博士以“钾影响油菜积累镉的机制”为主题,从项目的选题、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内容和目标、研究方案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介绍了拟申报的项目情况,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剖析了项目存在的问题。随后,老师们从项目选材、立项依据撰写、研究内容深化,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如立项依据撰写应精简凝练,研究内容需深入探究细胞壁结构对钾镉互作的响应差异,同时补充预实验,打牢研究基础,为申报成功尽最大努力。

本次研讨会,青年博士们讨论热烈,集思广益,百家争鸣。辛俊亮院长充分肯定了讨论会的意义,并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写作的相关博文,鼓励青年博士们畅所欲言,共同进步,在科研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文/廖琼 一审/刘赛 二审/黄俊歆 三审/辛俊亮)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11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