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点击: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院督导组: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监控,了解教学进度状况,确保教学各环节质量,学校将于1116日对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本学期各门课程(含实验、实践课程)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

2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执行情况;

3)日常教学检查实施情况;

4)教研室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5)督导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6)本学期作业布置与批改情况。

二、检查要求

1收集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及督导组将所有检查资料交到1310会议室备查;(1114日之前)

2检查  我院组织内部检查人员现场检查(查看原始记录),并做好相应的检查记录;(111415:00

3整改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要认真分析原因,并予以整改;(111512:00之前)

4总结  由教科班主任负责整理、归纳,完成自查工作的总结报告。

三、检查人员

辛俊亮、刘宁、刘赛、孙爱明、王霞、杨雪、李爱阳、周雯婧、杨丽、刘水林、李大军、王津津、廖雨清、陈璘涵

请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及院督导组,认真组织实施期初教学检查自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一定要落实到人、整改到位!(文/王霞 一审/刘赛 二审/刘宁 三审/辛俊亮)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1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