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310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三办”主任,毕业生代表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同学过程中的感悟与思考、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设想、就业创业和考研考公的经验等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服务管理、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娄晓明寄语毕业生: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未来可期!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勇于迎接未来挑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来丙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书记李来丙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将制定措施,持续优化人才培养与管理服务工作。他寄语毕业生们珍惜师生情谊,常怀感恩之心,牢记母校教诲,常回“家”看看。也希望毕业生们未来继续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助力母校与校友共同成长。(图文/冯智发 一审/冯智发 二审/李琪 三审/李来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