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湖小青”参加衡阳市“河小青”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爱水、节水、护水意识,强化水资源保护。322日上午,衡阳市在雁峰区千吨级码头广场举行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暨“守护水源地”衡阳河小青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名“湖小青”志愿者与市水利局“衡阳群众”各高校志愿者、社会组织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7时许,我院志愿者团队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虽然现场下着小雨,但也浇不灭他们学雷锋的热情。开场仪式过后,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决心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护母亲河、共创文明城”。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沿水源地河道开展集中净滩活动,我院志愿者积极响应,他们有的用夹子,有的用手清理河边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我院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真切的体会,更展示了湖南工学院“湖小青”的良好形象,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新征程上,青年大学生要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图/唐备战 冯智发 文/冯智发 一审/冯智发 二审/蔡玲 三审/周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