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忆昔湖工 > 校史馆简介

校史馆概况

湖南工学院校史馆位于图书楼一层西南角,2017年9月校史馆职能划归档案馆进行日常管理。

校史馆展区面积约200平方米,采用展板介绍和实物展示两种方式进行呈现,通过40余块展板以文字和图片的方式主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和重要办学成果等内容,通过近百件实物主要展示学校获得的各类证书奖章和奖杯等纪念物品,力求反映建校近半个世纪以来的历史绵长与奋斗底蕴。

湖南工学院校史馆具有校史展览、爱校教育的功能,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在弘扬湖工精神、传承优秀文化以及对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