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考生 > 校园生活 > 社团风采 > 正文

6241630分,湖南工学院五子棋协会成立大会开始进行。本次大会诚挚邀请了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星星老师,校团委刘叶青老师,指导老师刘锦志老师莅临大会,大会主持人是财务部:吴越湘。

本次成立大会在各位老师和其他协会代表的见证下确立了协会各个部门的任务及奋斗目标,展示了协会纲领,确定了新一届理事的名单,管理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主持人介绍了五子棋的发展史,向到场的各个嘉宾展示了五子棋的魅力,呈现了五子棋的内涵,PPT上划过的字符,让我们对协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精短的宣言是协会的灵魂所在。指导老师刘锦志深入人心的发言使小理事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紧接着校团委刘叶青老师向协会授牌匾,宣告大学生五子棋协会正式成立。

    随时间的平移,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小理事们能以全新的面貌对待协会的工作,使协会焕发新的光芒。

湖南工学院大学生五子棋协会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