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绩效二次分配方案

2022年01月22日 点击:



为做好网络信息中心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工作,充分调动中心教职工的积极性,根据《湖南工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试行)》和“湖南工学院二级单位制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指导性意见”,按照“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激励型分配机制,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成立绩效二次分配工作小组

 长:罗庆云

副组长:李来丙

 员:唐杰、陈青青、冯本慧、陈金莲

二、绩效二次分配原则

 1、突出“竞争性”、“奖励性”和“激励性”,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禁止平均分配

 2、坚持保证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适当拉开档次,确保高层次人才和骨干队伍的稳定

 3、经费主要为人员经费,超课时奖励绩效由学校直接发放到个人)

、奖励性绩效分配标准

人员经费分配标准及计算方法:

1)基础人员经费:占比30%,人员经费总额*30%/中心教职工人数;

2)岗位积分经费:占比70%,人员经费总额*70%/中心教职工2021年年底奖励性绩效实际人员积分。

、奖励性绩效分配程序

 1、召开中心全体会议,商议确定中心绩效二次分配方案并在工作群公示核对;

 2、上报学校人事处。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1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