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11月4日上午,副校长柳星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深入了解网络信息中心发展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校园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

调研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罗庆云就近期网络信息中心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校园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部门工作人员汇报了网络信息中心配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工作任务以及目前的建设现状、存在困难和发展建设思路。部门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简要汇报了本人所负责的工作以及今后工作的打算。

柳星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同时对网络信息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二是要强化创新和服务意识,要站在学校层面去谋划,推进信息化工作,服务好学校发展,部门建设和师生员工;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敢创新和讲廉洁的干部队伍。她希望网络信息中心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睿智圆融、追求卓越”的湖工精神,持续提升服务师生、保障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柳星还实地查看了网络信息中心机房,详细询问了网络设备运行、功能分区、技术支持和设备安全等情况。(网络信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