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流程

2020年09月10日 点击:



1. 信息员管理流程

(1)需变更信息员的院部在网络中心网站首页,“表格下载”栏目下载《网站信息发布用户申请表》,填写信息员信息(姓名、工号、电话)与类别(新增、注销、变更),并在相应栏目签字盖章,交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教学大楼905)。

(2)用户账户信息添加之后,可登录网站群后台进行网站管理。

http://59.51.114.197:8080/system/caslogin.jsp

说明:为保证信息安全,所有信息员请保护好自身的账号,勿轻易交给他人使用。


2. 网站建设与改版流程

(1)需建站的院部提交申请、基础资料并签字或盖章交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教学大楼905),其中:基础资料包括《湖南工学院二级网站更新维护表》,《二级网站界面构成与栏目需求模板》。

(2)网络中心依据院部需求负责对页面的设计、制作,有条件的院部也可自行设计界面。

(3)首次建站的院部,需提交《湖南工学院二级网站备案表》后网站才能上线。


3. 网站日常维护流程

(1)需要修改或维护网站的院部,提交《湖南工学院二级网站更新维护表》,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或盖章,交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教学大楼905)

(2)网络信息中心依据院部需求进行维护。

备注:

(1)所有的表格材料,均可在网络中心首页,“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2)所有的网站信息管理员建议加入湖工信息化群,方便进行日常交流。

(3)在网站管理方面有任何疑问,可到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教学大楼905)或电话咨询(62858,冯老师)进行技术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