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网络信息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宣传统战网络信息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06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与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庆云主持。

罗庆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关于机构编制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8起机构编制等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专题学习,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机构编制法制意识,提升了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筑牢了廉洁奉公的思想防线。

袁勤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对湖南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行详细的解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我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湖南取得的辉煌成就,绘就了未来5年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冲锋号。

罗庆云总结强调:我们党员同志们一定坚决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在学习上当标兵、在宣传上当主力、在贯彻上当先锋,立足部门职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后,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子,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0b30cacbc92d3dd5230ff84a64f0d.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