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网络信息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宣传统战网络信息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06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罗庆云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所取得的非凡业绩,系统阐述了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伟大建党精神、宝贵历史经验、重大时代课题和宏伟发展蓝图,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思想指引。

罗庆云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内容和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不折不扣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