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网络信息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年10月28日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宣传统战网络信息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06党员活动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庆云主持。

会上,罗庆云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湖南工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及相关湖南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校领导的讲话,并进行了解读。同时,罗庆云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领会评估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评估工作。

随后,大家逐一发表了对审核评估看法和认识,纷纷表示:已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会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深入领会领导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睿智圆融、追求卓越”的湖工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102809495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