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2 打印本页

2019825日至27日,由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湖南委员会等主办的“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省级复赛在湖南工商大学隆重举行。

由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熊月佳老师带队,材料物理1702班李骁健担任“醋进者团队队长的《千年醋韵·美自天成--传统手工非遗文化的推陈“醋”新》项目,在院领导和项目指导老师的指导关心下,经过层层选拔后,代表湖南工学院赴湖南工商大学参赛并在大赛中喜获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参赛项目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据悉本次大赛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参赛规模呈历届之最,共有120所高校,88496个项目,215827名同学报名参赛。
   
我院把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把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形成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