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申报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7 打印本页

受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邀请,12月26日创新创业与就业学院副院长肖奎博士就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申报做专题报告,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刘璟忠主持会议,副院长谢忠祥及教学科研办、材料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

肖奎博士从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要求、申报条件向与会者逐一作了详细解读。与会老师就申报注意事项、我院目前校级合作创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与肖奎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刘璟忠院长总结指出,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申报对提升我院校企合作水平、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一个重大契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对照差距补足短板,扎实工作,力争2020年成功申报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QQ图片2020010209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