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能学子在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13 打印本页

88日至8月1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湖南信息学院承办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湖南信息学院举行498个入围终审决赛的参赛项目均通过线上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非学校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部门负责人、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企业家等赛事评委对入围终审决赛的参赛项目进行评审。

在院领导和项目指导老师的指导关心下,我院参赛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后,取得了省级银奖和铜奖的成绩,分别是:

由熊月佳老师、黄卫华老师指导的,材料物理1701班任泽涵同学担任队长的项目《苔花教育》荣获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本科院校组省级银奖。由吕铁铮老师、温毅娴老师、熊月佳老师指导,1802班唐尧同学担任队长的项目《增光宝-让阳光绽放更多价值》荣获省级铜奖。

我院把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把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数能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创新精神培养等多方面的有机融合,也离不开该项目指导老师和学院领导的辛勤付出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