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0-16 打印本页

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学生和教职工了解“二十大”盛况和掌握“二十大”精神,会议当天,理学院党委组织全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全院教师集聚理学院党员活动室,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理学院教职工于数理楼303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学院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与学生一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精神饱满、振奋激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

信息2202班班主任凡头文老师认真记录总书记报告要点

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于数理楼206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会后,引发师生广泛热议。

院长刘璟忠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勇毅担当,奋楫扬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湖南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全院师生一道,共同谱写湖南工学院理学院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院长刘璟忠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发新说,党支部将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党员教师何雄英说,作为党员教师,要以人民教师的高尚品格,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铸魂育人,担负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新进博士刘雄说,作为一名新进的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努力帮助学生增强本领,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博士孙刚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教书育人,重任肩;坚持思想育人,言传身教;坚持榜样育人,立德树人;坚持科研育人,创新驱动。

辅导员旷惠琦说,将切实用好党的历史这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辅导员岗位上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全部力量。

学生党员章梦芳说,作为当代新青年党员,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认真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所需的忠诚儿女。

统计1901班党员章梦芳


预备党员宋文东说,今天全程认真观看了二十大的开幕会,我感到无比自豪。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新的征程上,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干部,我将坚定信念,敢想敢为,善作善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贡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青年学生屈盈盈说,我们青年学子,要接续先辈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青年学生彭宏彪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青年,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勇毅前行。

党委书记宁清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踔砺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理学院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任的时代新人。


文:黄昭琪

图:陈乐怡

审核:宁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