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圆满开展2021-2022-2学期公开课、示范课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05 打印本页

群英枝头争理院氛围正浓理学院圆满开展了2021-2022-2学期公开课、示范课活动,廖代喜8位老师为全校师生奉献了精彩的课,全校近千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公开课上,全校师生热情饱满、奋发进取、教学相长,展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风院风。知识传授时,教师旁征博引、鞭辟入里,学生全神贯注、笃志好学;互动探究时,教师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学生大胆质疑、独立思考;育人启智时,教师身正示范、知行合一,学生潜移默化、内化于心。老师们遵“理”行“理”,引“理”入“理”,守“理”创新,把思政元素巧妙融入课堂教学,教得认真,学生知“理”辨“理”,明“理”力行,听得入神。

窗体顶端

本次活动,各教研室精心组织,全院教师积极参与督导组和听课教师们普遍认为各位老师备课充分、教态自然、亲和力强、讲解细致,学生积极配合,课堂氛围融洽轻松。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