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02 打印本页


4月1日,理学院在数理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宁清平主持,学院领导、三办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

何雪华副书记介绍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情况。我院今年有毕业生70人,其中,建档立卡6人,12人已确定工作单位,占比17.14%,就业率偏低。

刘璟忠院长指出就业率偏低与目前的就业形势严峻和学生就业意识不强有关。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大家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学生主动积极就业;三是主动联系企业,拓宽就业渠道。

最后宁清平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大事,一要强化领导,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任务,三是压实责任,做好就业工作,四是守正创新,奋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