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物理、材料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12 打印本页

针对疫情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大学物理材料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全体正式党员和熊月佳等9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2020年6月11日下午支部利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锋老师主持,熊月佳等9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向会议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及意见,其他与会人员针对被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最后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均全票通过接收熊月佳、郭刚、李良玉、陈加平、唐杰、宗永顺、周艳红、张李轩、张吉旭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前何雪华副书记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求:以全身心为人民服务为终身追求,时刻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虽形式上已入党,但更需要在行动上持之以恒,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