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介绍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06 打印本页

专业名称:信息与计算科学

专业代码:070102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坚持学习产出、成果导向、可持续发展的工程教育原则,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掌握信息技术学科领域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综合素质人才;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数学思维能力和软件应用技术以及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并具有创新意识的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数学建模、数值分析、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算法设计与分析。

专业特色: 在信息数据服务、信息系统开发等行业从事信息计算、数学建模、软件开发及管理服务等领域,培养学生成为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信息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毕业生能在科技、教育、信息产业、经济金融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软件开发和管理工作或继续攻读研究生。

学制与学位: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咨询电话:0734-3452320

招生咨询电话:0734-3452320

咨询邮箱:485502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