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应用统计学教研室召开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17 打印本页

7月16日上午,我院应用统计学教研室在数理楼303会议室召开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刘璟忠院长到会指导,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湖南工学院关于修订202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性意见》等通知精神,教研室老师就专业发展规划与定位、课程体系设置与优化、课程内容整合、课程学分与学时安排、教学进程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院长在总结时指出,应用统计学作为新设置专业,在制定2020级培养方案时,应做到深入学习、广泛调研、充分论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育人功能,扎实开展“课程思政”;加强 “金课” 建设,全面淘汰“水课”;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全面、综合、协调发展,培养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以及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