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物理教研室举行2020年下期评课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25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湖南工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提升教师综合教学能力》(院教务[2020]73号)等文件精神, 2020年11月24日,大学物理教研室在数理楼303室举行听评课活动,教研室全体成员及所有担任大学物理教学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钟锋主持。

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两点,教研室成员积极发言,对钟锋老师的示范课、谭晓超和邹露两位老师的公开课的优缺点积极进行点评和讨论,强调了育人为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就推动人才培养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展开讨论;大家对两位年轻新老师的教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督促和鼓励他们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起到了促进教研室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的作用。(钟锋)

 

Cache_7d0a3efc07947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