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职称快讯04:学校召开2023年职称材料审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7日 编辑: 点击:

2023年12月6日下午,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3年职称材料审查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党政办、纪检监察处、宣传部、党政督查室、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职改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3年职称材料审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相关职能部门就职称材料审核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对材料审核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他指出,教育教学改革是我校“十四五”期间六大改革之一,职称改革又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面,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教职工关注度很高。他要求审查材料的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提高工作的规范性,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承担具体工作的人员一定要加强学习,严肃认真、严谨细致。“谁签字,谁负责”。严守纪律,公平公正。

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职称工作政策性强,时效性强,原则性强,负责具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文件的学习和理解;二是明确工作内容,认真履职。工作人员要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一个标准,一把尺子;要严守工作纪律;三是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工作人员要规范审核流程,认真审核,规范签署意见,严格把关各个环节,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顺利完成本次职称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