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改办召开2023年度高教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编辑: 点击:

为顺利推进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12月1日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高教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职改办主任肖奎主持,教务处、科技处、职改办相关工作人员和2023年高教系列职称参评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肖奎首先介绍了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

谢娟详细介绍了2023年职称评审线上申报流程及职称评审材料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肖奎作培训会总结,提醒参评教师一定要注意时间节点,按文件要求认真细致填写职称评审材料;强调职称评审全过程学术诚信和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制,要求所有参评教师务必遵守评审纪律。

职改办、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针对2023年职称评审相关问题为参评人员进行现场答疑。(文/伍玲 审稿人/一审:谢娟 二审:杨桂林 三审:肖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