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曹执令对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专题调研推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编辑: 点击:

         1115日,我校“三定”工作协调会在教学大楼815召开,校长曹执令主持会议,各二级教学院(部、中心)、科研机构、职能部门、教辅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汇报了“三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湖南工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征询了各部门(单位)的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且充分的讨论,并统一了意见。

曹执令指出,“三定一聘”是学校深化改革发展过程中刀刃向内最难啃的硬骨头。他对全体教职员工在“三定”工作推进的过程中体现的大局观表示肯定,能够提高认识,把推进改革发展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中来,发挥出了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 

会上,曹执令还对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了专题调研推进,并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他强调,学校党委近年来明确重点工作、重点目标,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部分工作已经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今年已经进入倒计时,部分工作还未完成,任务十分艰巨,全校各部门单位要再加把劲,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交出让全体湖工人满意的2023答卷。

(文/朱文沛 图/李治军、彭婷)

29f426dd079044ee54a8f4eaf790af2

 

591d9ffa25c50e68dd238bb8af4b3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