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校长曹执令深入高层次人才群体开展绩效工资改革成效及优化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62日上午,校长曹执令深入高层次人才群体,听真话、察实情、理思路、谋良策、求共识,聚焦“绩效工资改革成效及优化”开展主题调研。

座谈会上,博士、教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加大宣传政策解读”、“加强二级院部绩效二次分配指导和监督”、“奖励性绩效合理分配”、“科学规范教育教学工作标准与流程”、“特设岗位绩效条件”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也就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将学生成才、学校发展放在首位,既指出新实施办法的不足,又共谋商议解决对策,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曹执令指出,学校要稳字当头,持续加大绩效投入总量,稳步提升职工收入水平;二级院部要统筹兼顾,强化人尽其才、才尽其专,实行多劳多得、优劳优酬;教师要有情怀有操守,厚德博学,敬业善导。下一步,学校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督促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院部进一步优化绩效分配(二次分配)制度,实现我校绩效管理健康有序发展。

曹执令对教师代表们“教书育人”、“以生为本”的“大先生”情怀表示欣慰,给予了高度肯定。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文/宋艳芳 图/大学生通讯社 审稿人/一审:宋艳芳 二审:杨桂林 三审:肖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