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编辑: 点击:

2023年2月14日(周二)下午三点,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在九所宾馆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编委副主任汪一光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把准正确方向。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二)抓实重点任务。深入机构编制体制机制改革;科学统筹机构编制配置;持续推进县市区行政编制超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建设。(三)明确工作要求。强化系统思维;深化改革创新;提高业务能力;坚持依法依规;注重调查研究和真抓实干。

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进行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该校在“发挥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以人才引领推动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提出“三个优先”:(一)提高站位,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坚持人才优先;(二)严选择优,使用人才专户编制坚持质量优先;(三)平台公关,聚焦高端紧缺人才坚持创新优先。

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潇主持,省编办班子成员、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省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共122人参加会议。我校人事处处长熊新华参加。

                                 人事处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