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事文件 > 正文

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2022〕16号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编辑: 点击:

三、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

(一)研究了招聘工作。

审议通过了《湖南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根据省人社厅审核意见后修改稿)《湖南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招聘工作一定要依规矩办,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方针,坚决扭转过去照顾性安排教职工子弟亲属等不良风气,坚决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确保招聘公正。

(二)研究了人才引进和教职工攻读博士相关事项。

1.会议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各单位要加强对教职工报考攻读国内外博士研究生的管理,坚持对口培养原则,保证通过人才培养提高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人事处要严格依据《湖南工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管理暂行规定》,报考的专业应当与所从事或学校需要的学科专业方向一致,把好审核关。

2.同意引进张敏、罗中华、廖凯、朱奕璇、彭康5名博士。

3.同意贺辉引进待遇等级调整。由博士Ⅰ类学科专业B级调整为博士Ⅰ类学科专业A级。

4.同李立、侯蕊等29名教职工攻读博士研究生。


  • 附件【5月13日.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