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事文件 > 正文

湖南工学院院长办公会纪要院长办公会纪〔2022〕2号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编辑: 点击:

湖南工学院院长办公会纪要院长办公会纪〔2022〕2号

发表于:2022年02月28日 10:20 点击: 309


2022年2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执令同志主持召开了院长办公会。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财务工作。

1.听取了财务处关于《湖南工学院2021年度决算报表情况说明及分析报告的编制情况说明,同意上报省教育厅。

2.听取了财务处关于学校报湖南省2022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建设项目的有关情况汇报,原则同意财务处提出的建议,并要求统筹计划安排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建设。

二、会议研究了资产管理工作。

1.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南工学院资产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根据会议所提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党委会审议。

2.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润泽公寓1栋教职工公有周转房改造为学生宿舍的有关情况汇报,同意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的建议,要求后勤基建处尽快制定维修改造方案。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

1.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刘升学同志专业技术三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和聘任的有关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人事处提出的建议(另行文)

2.听取了人事处关于脱产攻读非定向博士或博士后人员辞职下编的有关情况汇报,同意对29名脱产攻读非定向博士或博士后人员办理辞职出编手续。

3.同意聘任汤群芳等5名同志相应专业技术职(另行文)

4.审议并原则通过《湖南工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根据会议所提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党委会审议;要求人事处尽快开展辅导员及紧缺专业教师招聘工作。

5.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20-2021年新进人员转正定级情况的汇报,同意苏华等36名新进人员的转正定级申请。

6.同意王瑞同志的辞职申请。

四、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1.审议并原则通过《湖南工学院教学工作评价方案(2021修订版《湖南工学院教学与教学管理差错和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湖南工学院本科教师教学工作评价办法》,要求根据会议所提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2.听取了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关于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管理模式、办学场所、师资来源的有关情况汇报,明确由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承担少数民族预科生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要求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商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在充分吸纳会议所提意见基础上,于2022年4月底前提出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的运行管理方案。                

出席:曹执令、张平、刘升学、刘龙昌、张治春、黄红卫、袁勤

列席:朱锋华、张兴、熊新华、赵少平、刘仁能、贺新华、彭志忠、严亚周、蒋志刚

请假:柳星

记录: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