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事文件 > 正文

湖南工学院院长办公会纪要 院长办公会纪〔2021〕11号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编辑: 点击:

20218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执令同志主持召开了院长办公会。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

  1.听取了人事处关于教学院(部、中心)、直属科研机构人员分流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分流名单,并要求结合科级干部调整情况进一步完善人员分流有关工作。

 2.听取了人事处关于调整2021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学科专业要求的情况汇报,同意人事处提出的建议。

 3.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21年非高校系列职称申报的情况汇报,同意人事处提出的建议。

 4.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20年新进人员转正定级的情况汇报,同意周文婕、罗心阳、欧阳梦翔等3名同志按有关文件规定转正定级。

 二、会议研究了招投标工作。

 1.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南工学院招标管理办法》《湖南工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规定》。

 2.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南工学院智慧财务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文件和合同文本。

 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1.同意与今朝教育集团开展“自学考试+特色技能”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合作办学协议,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进一步完善办学协议并提请党委会审议。

 2.听取了体育教学科研部关于搬迁至衡阳市综合游泳馆办公的情况汇报,同意体育教学科研部新办公用房装修改造立项,由后勤基建处牵头,党政办、资产处、招标办、体育部等有关部门配合,尽快推进有关装修改造、办公用房分配等工作。

 3.听取了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关于顺枫A区食堂、基建项目遗留问题的谈判情况汇报,原则同意谈判会议提出的有关建议,要求按照谈判会议决定继续推进顺枫A区食堂遗留问题的有关工作,并依法依规依照合同推进基建项目遗留问题的有关工作。


 出席:曹执令、张平、刘升学、刘龙昌、张治春、黄红卫、何建雄、袁勤

 请假:柳星

 列席:曾立平、朱锋华、刘仁能、周亦昊、蒋纯金、余忠、李瑜、赵少平、熊新华、周建华、蒋志刚、卢瑞玲

 记录:周欣



  • 附件【资料包.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