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事文件 > 正文

关于对唐明华、彭代文两位教师教学事故处理的决定 湖工人〔2015〕5号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编辑: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为严格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切实保证教学的中心地位和良好的教学秩序,现对前期发生的几起违反教学规定的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如下: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唐明华于2014123134节,在金材1101-2班《材料热处理原理与工艺》的授课中,在未按规定办理调停课手续下不到课达2课时。

计算机信息与科学学院教师彭代文,担任公共选修课《ACM程序设计艺术》,该课程排课时间为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7-14周,在未办理调停课手续下,擅自推迟上课周次。

根据《湖南工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并鉴于两位教师能积极采取补救措施,决定对以上两位教师予以全校通报批评,并分别扣处10学时课时酬金。

 

                                         湖南工学院

                                      2015年5月13

 

 

湖南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5年5月13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