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副校长陈世平在电信学院向分管单位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编辑: 点击:

    12月11日,副校长陈世平在电信楼3209学术报告厅为主管部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电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图书馆、财务处科级以上教师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

    陈世平从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以及我校所处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三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全国教育大会对我国教育工作的影响以及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引作用。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把立德树人放在工作首位,让让立德树人在思想深处生根发芽,工作要结合实际,一步一个脚印,为后期工作打好基础,管人员要做好管理工作,工作中不能有“好人主义”思想。

    陈世平用生动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给参会职工,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后期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大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夯实基础。(电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