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廉政法治建设主题演讲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编辑: 点击:

    12月24日,由学院纪委办、校团委联合主办,校演辩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廉政法治主题演讲赛在安工楼5601举行,纪委办、监察处、团委相关人员出席了演讲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角逐,10名选手晋级决赛。选手们紧密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廉政法治建设新成就、新成果,弘扬公平正义新构想,倡导廉洁社会新思路等主题展开演讲。他们或激情满怀,或娓娓道来,结合身边的故事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用或深情、或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当代青少年遵纪守法、廉洁修身的决心。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赛一等奖获得者龚文婷老师担任评委,她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容风范等方面为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既是一种点评,更是一种传授。

    近年来,学院纪委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作用,让廉洁文化进班级、进社团、进课堂,积极推进“三进”工作。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关注度和赞誉度高,在学生群体中营造了良好地廉政文化氛围。(文/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