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编辑: 点击:

    近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指导,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驻村扶贫干部何伟军、刘磊、俞斌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段锐博士以及组织部青年干部闫英才共同撰写的《以问题为导向推动精准扶贫攻坚提质增效——对隆回县驻村扶贫工作的几点思考》一文荣获二等奖。

    据悉,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系统总结我省扶贫改革历程和显著成就,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思想,深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全面展示我省教育扶贫开发领域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进一步凝心聚力,合力脱贫攻坚,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和教育部的要求,省教育厅于2018年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全省各市州教育局、各高校推荐的稿件237篇,经过专家评审小组初评、复评和终审,最终评出特等奖8篇、一等奖21篇、二等奖31篇、三等奖40篇。(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