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我校两名思政课教师荣获2018年湖南省高校“名师示范课堂”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2日 编辑: 点击:

    4月26日, 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高校“名师示范课堂”验收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9 ]136 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钟巧主讲的《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和伍小乐主讲的《改革开放理论及其光辉的40年》被评定为2018年湖南省高校“名师示范课堂”三等奖。

    据悉,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课堂”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3号)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创建思政理论课名师示范课堂2堂。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阐释,充分运用验收成果,不断推动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政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