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我校召开专职辅导员轮岗交流暨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编辑: 点击:

    8月30日上午,我校专职辅导员轮岗交流暨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曹执令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文珊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文珊宣读了《湖南工学院2019年专职辅导员轮岗交流工作方案》,公布了8名轮岗辅导员的交流结果。

    副校长曹执令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二级学院按照方案尽快落实专职辅导员轮岗交流工作。曹执令指出,专职辅导员轮岗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机制,是对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有效呼应,要给予高度重视。曹执令强调,要密切关注建国70周年等重要事件,营造爱国、统一、奋进的思想氛围;要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工作;要切实抓好“三全育人”工作不松懈,共建“大思政”格局。曹执令进一步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工作者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磨砺业务水平和能力,提升自我修为。

    第二阶段,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文珊就开学期间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前后安全、稳定、有序。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处 刘静)